凰殊

可爱的绑画:北钰
头像:予酒人
可以叫篁疏或者其他

☆同人本的图以及头像禁🚫抱

墙头:叔柳(我的白月光!)
秀家三对,awm,伪渣等等等等
秀秀文里主cp不拆。义城杂食,晓薛双道偶尔有宋薛脑洞。
双玄柳橙非常可爱。

祝可爱轩轩生日快乐!

1
某日,牡丹轩轩惨遭北钰毒手,一头花瓣被揪光。
轩轩顶着一个锃亮的光头,问:“如果我头秃了你还会爱我吗?”

绵绵,乃牡丹轩轩对象。此人对轩轩情深似海,两人情比金坚。此情深厚令无数人感慨万千。

绵绵肃容答曰:“不会。”

没了。
为了给轩轩一个惊喜!我决定将这个文接下去!
2
绵绵深情道:“我发现你……花瓣没了之后……”
轩轩:“你发现我……秃头之后?”
更美了?更好看了?
绵绵的声音铿锵有力:“我头次这么清楚明白!”
你的头这么圆!
这么亮!
轩轩:………………
绵绵:“不要看不起圆头。”
“大部分都圆得不规则!”
“有的是方的,有的带点弧度,有的中间凸了一小块!”
绵绵用朗诵诗歌一般的口吻,发出抑扬顿挫的咏叹调:“而你,我可爱的轩轩。”
你的头,圆得符合球的定义!
你知道吗,你的头是造物主美好的杰作!
3
轩轩双眼含着泪,泪光是如此的美丽,她是如此的脆弱,惹人怜惜!
她颤声说:“难道你不知道,花瓣是植物的生x器吗?!你不知道,就在之前,你失去了至少六个孩子吗……”
“我之前还在等着,等着他们出生。我还给他们起了名字,叫棉球,棉宝……”
绵绵沉思良久,幽幽地叹了口气:“我觉得我不对……”
绵绵说:“至少六个孩子,怎么只起俩个名字呢?!”
轩轩:一个都没有了还搞毛线。
4
一天,轩轩在绵绵身上闻到了一股浓郁的玫瑰花味。
轩轩推后了一大步,不可置信地问:“你居然背着我去亲近别的花???”
绵绵伸出手:“你听我说……”
轩轩捂住耳朵不住摇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绵绵从身后掏出了一束玫瑰花:“开心吗?”
轩轩接过玫瑰花,表情复杂。
轩轩:“原来你这么浪漫啊。但是看到它们头发还很茂盛,再看看我……我心里怪怪的。”
绵绵:“哦。我就是买来给你当假发的。”
5
画家带着学生去花园里写生,忍不住吟诗:“……唯有牡丹真绝色……”
顺手一指。
学生顺着他手指方向一看,集体沉默了会,说:“老师,牡丹秃了。”
画家销魂的尾音就卡在喉咙里,他思索片刻,叹了口气:“你们别这样,它也曾经好看过。”
6
画家的学生甲:“这牡丹花怎么秃了?”
学生乙猜测:“会不会是……老师的口水喷掉的?”
其它的花纷纷把头转了,不面对画家了。
7
秃了之后,你是否感到钱包充实了许多?
轩轩:何出此言?
比如说,你省下了洗发液护发素……还有,剪发烫发做护理的钱。
8
轩轩:咕咕咕咕咕。
绵绵:咕咕咕咕咕。
绵绵:“好多债要还。好多画要画。”
轩轩:“我也……”
绵绵:“不如我们比比谁更累?”
轩轩:“好呀。”
绵绵:“我的发际线又往后退了!”
轩轩:算你狠……我已经没发际线了。
轩轩不愿认输:“我的发际线已经退无可退了!”
9
轩轩去上香,因为其骨骼清奇,且有了断红尘的意愿,被强行留下来。
轩轩:我不就……秃了吗……
绵绵赶紧去接人。
绵绵冷漠一笑:“说,谁让你们动我的人!”
轩轩抬头望天,迎风洒泪:“我心里有你,可是我……快说一句好听的,我从道家和你中选一个!”
绵绵:“……那个,能给我留个名额吗。我也想当道姑。”
轩轩:“?!这剧本不对!”
绵绵:“我爱你。”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