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殊

可爱的绑画:北钰
头像:予酒人
可以叫篁疏或者其他

☆同人本的图以及头像禁🚫抱

墙头:叔柳(我的白月光!)
秀家三对,awm,伪渣等等等等
秀秀文里主cp不拆。义城杂食,晓薛双道偶尔有宋薛脑洞。
双玄柳橙非常可爱。

【忘羡】我发小跟隔壁班纪委好上了(上)

题目江澄视角

刚才想了想,决定正文也是江澄视角。

有点论坛体,实际上是江澄的絮絮叨叨

神魂颠倒的前篇,接下来可能会有第三人称文。

1。

1L:如题,我发小跟隔壁班纪委好上了。


2。

2L:我现在脑子很乱。

不是早恋的问题,重点是!发小是男的,隔壁班纪委也是男的啊!!!!

发小是直男,杠杠的,本来还天真地以为我们俩以后结婚生子要是生的小孩性别不同还能指个娃娃亲。

结果他猝不及防地弯了,我还能说什么!

我未来小孩从娘胎开始就没对象了吗?!


3。

16L:发小是直男,这点我可以拍胸脯保证,实在不行我赌上我屁股行了吧!

我跟我发小从小野到大,他看的小黄书我都看过,晚上俩个人躲被窝里偷看小电影,夏天天气热兄弟们脱光了一块睡凉席都有。

那都是赤裸裸的兄弟情。

你们要知道,只有真正的直男,才能上课互相摸大腿嘿嘿嘿笑,下课坐大腿扭啊扭。

至于基佬怎么做的……

我一个纯正的直男怎么可能懂基佬的弯弯绕绕。


4。

有人问我发小怎么下课还争分夺秒地跑去隔壁班坐纪委的大腿。

我怎么知道,我就打个比方。而且高二分班后我发小也成隔壁班的人了。

还有,发小不坐人大腿的。

咦。


5。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6。

继续说,发现发小不对劲是在高二上半年。

我们班和隔壁班体育课放在一块上,我俩好不容易碰头,勾肩搭背地约去打篮球。

走在操场边上,发小抱个篮球,突然偏头一望,笑了一下。

我当时感觉怪怪的,什么感觉呢,就是那种………小女生说的春心萌动的感觉。

我就觉得他刚才肯定眼睛余光里瞄到哪个姑娘,也转头看。

好看姑娘没有,一群满头大汗的大老爷们中间站着个好看的纪委。


7。

你们问我我一个直男怎么欣赏纪委的好看?

呵,学校论坛里总会有帖子。

就有个榜单,学校帅哥排行,纪委他哥第一,纪委第二,我毕业多年的姐夫第三,发小第四,我第五。

剩下的第六第七……比我丑的我管他干啥。


8。

不对,好看不是我这么觉得的,是发小这么说的。

发小怀里抱着篮球,笑得有点过分灿烂了:“看,那边那个,我们班纪委,好看吧。”

现在回想一下,发小哪里是弯的猝不及防!

这话这语气,跟“兄弟,你看这我女朋友,漂亮吧。”一样一样的。

我当时根本没往那方面想,我在奇怪他说的话。

要知道我发小那个性,当面夸一个同性帅,还蛮不可思议的。

你要知道他初二那会儿迷之自信,每天醒来都觉得自己帅到飞起,还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有天赋。

关键是他不光这么想,他还到处说呢。

然后我发小就接了一句:“不过没我帅,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你毛线。


9。

不知道我现在是不是已经窥得天机,所以回想往事总有种事情远远没有这么单纯的感觉。

就比如,我觉得纪委不那么简单。

我不是说了吗,我原先跟发小勾肩搭背。

被纪委眼光一扫,我那胳膊就不由自主地放下来。

我在思考,我是不是做出了超出同性友谊的举动。

思考之后我觉得我没。

但是纪委那眼光怎么回事,活像看他女朋友被别人拉拉扯扯。

魏……哦不我发小,那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还没意识到。

你瞎了吗!!!纪委在那边看你呢!!!


10。

最后我的篮球,就是那个被发小抱怀里等会要打的那个,被纪委收缴了。

理由是“之前看到你们在教学区内打篮球”

对,我们学校在教学区内不给玩篮球的。

我不服的不是这个。

你说你个纪委,为什么说出来的话像“男同学间接触过于亲密”?!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