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殊

可爱的绑画:北钰
头像:予酒人
可以叫篁疏或者其他

☆同人本的图以及头像禁🚫抱

墙头:叔柳(我的白月光!)
秀家三对,awm,伪渣等等等等
秀秀文里主cp不拆。义城杂食,晓薛双道偶尔有宋薛脑洞。
双玄柳橙非常可爱。

某天魏无羡做了个梦。

梦里他一翻身,压到了肚子。

魏无羡愣了一下,心想卧槽这肚子感觉不对。

我肚子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他身边的人动了动,说:“别动,小心压着孩子。”

魏无羡感慨颇多地拍了拍肚子:“……”

一拍,一乐:“哈哈哈哈哈这肚子拍起来还带响啊哈哈哈!!!”

乐极生悲,他把孩子给提前拍出来了。

然后他就体会了宿便久久不能排出来的焦灼感。

这感觉真的好几把疼。

然后他就疼醒了。

大喊着“蓝湛蓝湛!!!快把我刚才拉出来的孩子给我看看!!!”

一低头,看到个小孩,“卧槽,我好了不起!我啥都会!我都能生小孩!”

蓝思追抬头:“……?”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