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殊

可爱的绑画:北钰
头像:予酒人
可以叫篁疏或者其他

☆同人本的图以及头像禁🚫抱

墙头:叔柳(我的白月光!)
秀家三对,awm,伪渣等等等等
秀秀文里主cp不拆。义城杂食,晓薛双道偶尔有宋薛脑洞。
双玄柳橙非常可爱。

是我和绑画北钰的贺文! @北钰变成鸽子啦!! 
差不多是……
沙雕日常(来凑字……)
一言以蔽之:
我:咕咕咕咕咕
北钰: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818的重要日子!
今天!
我!
咸鱼精!
终于有绑画了!
啧啧啧,不行,想想就特别激动呢。

穷鬼间总是很有话题的。
北钰:想吃椰果……
我:椰果……珍珠奶茶……
北钰:我也想……哭哭,北钰钰想点外卖……没钱了……
我:管住嘴,才能,存得住钱,买得了……海景房……
我:我想暴富。
北钰:我也想。
我:我真想嫁进豪门,或者买彩票中奖。最好对象又有钱又帅还专一。
啊,今晚的梦,这么好。
北钰::是的。最好他妈和他女朋友给我几百万让我离开他,我伤心欲绝暴瘦然后出国遇见真命天子。
我:女朋友就算了还不想当3,那种绿人精有多远滚多远。
我们不妨设想一下,他妈给我几百万求我掰弯他儿子……
呸,掰直。
怎么可能?!像我们这样的脆皮鸭女孩,穷也穷得一身正气!
我们不妨设想一下……我们是总裁……
过着霸道的生活!
一言不合!往人卡里打钱!壁咚人家!
说点实在的!
我们可以喝肥宅快乐水!吃快乐炸鸡翅!
还可以……看谁不爽就停水停电停煤气!
霸不霸道!冷不冷酷!
在这天气停水停电停煤气!
哦,这个不行……这个得国家干。
但是我们可以……
为脆皮鸭文学投资!想拍多少拍多少!
拍猫片(……哗—)
把钱打到喜欢的作者卡上,邪魅一笑,挑起她的下巴。
用无比性感的声音帅气地说:“我包你一晚上。”
“你给我好好地填坑!!!”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