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殊

可爱的绑画:北钰
头像:予酒人
可以叫篁疏或者其他

☆同人本的图以及头像禁🚫抱

墙头:叔柳(我的白月光!)
秀家三对,awm,伪渣等等等等
秀秀文里主cp不拆。义城杂食,晓薛双道偶尔有宋薛脑洞。
双玄柳橙非常可爱。

有天晚上做梦

梦到一位远行客在渡头处向一位钓鱼老叟问路。

老叟指路,用钓竿指了指满塘莲花@:“小伙子走之前不若摘几捧莲子路上走着吃!”

远行客说:“没想到您老老当益壮,这池莲花照看着也不容易。”

老叟就笑着说:“不止我一个照看着——这我老伴当年载下的,咦,酒快没了。我得找我家老头满上。”

于是俩人笑着道别,远行客登上了船,青山绿水间回头遥遥一望,系着老叟花白头发的红色发绳显眼得很。


一个小短片,给 @微生芸陌 生贺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