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殊

可爱的绑画:北钰
头像:予酒人
可以叫篁疏或者其他

☆同人本的图以及头像禁🚫抱

墙头:叔柳(我的白月光!)
秀家三对,awm,伪渣等等等等
秀秀文里主cp不拆。义城杂食,晓薛双道偶尔有宋薛脑洞。
双玄柳橙非常可爱。

【冰秋】沈老师的俩大误会

【冰秋】沈老师的俩大误会

震惊!突然出现在办公室的爱心养生茶,究竟是谁干的?

给 @✨艾米deth参上✨ 的文


沈清秋这人,有着顶温柔的好脾气。


学生中总有些爱偷懒不写作业的,他走到那小孩面前敲敲桌,附上一个温和的笑,小懒汉下课之后就颠颠跑去把作业送上他桌案。


大概源于着奇怪的亲和力,沈清秋当年很自然地填了师范类院校,很自然地毕业后在一所高校当了老师。


其实以上不过是说辞,真实情况就是他呢有个厉害背景,上有精明强干兄长继承家业,下有可爱妹妹众星捧月,在家吃喝玩乐追小说喷作者混日子等死还挺舒服,就是“啃老族”名声不大好——索性揣着满肚子墨水报效祖国当个辛勤园丁,毕竟最重要的是!老师有暑假啊!




就是老用嗓过度,累得慌。


沈清秋喝着学生泡好送上桌的养生茶,便批作业边想。


兴许沈老师心里还有点大男子主义在作祟,他感觉男子汉大丈夫,纯爷们运足中气上课才像个样子,女老师们用小蜜蜂上课才正常(女孩子中气不足嘛)。


可嗓子哑了也怪难受的。


……改天让办公室女老师网购时帮忙买一个小蜜蜂好了。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迫于嗓子哑的现实像黑势力低头也很正常。




继续说,本来呢,他觉得这茶出现的很蹊跷。


刚刚还在他下课回办公室时放在桌上,试探尝一口温度还适宜。


沈清秋起先还以为是同办公室的同事帮他泡的,还狠狠感动了一把这深厚的同僚情谊。


……去他妈的同僚情谊。


仔细想想就不大可能:柳巨巨跟他共用一张桌子,俩人面对面坐(别问他为什么学校把他一个语文老师分配跟一位体育老师坐)。柳巨巨,可是位有背景来头的男人,虽然他也没有少爷似的骄矜气,可指望这位大爷主动给人泡茶,还喝完包洗杯子,这可能吗?!

再说坐旁边不远的政治老师尚清华,从这位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他家人对他寄予的厚望。沈清秋原以为这位是有着文人风骨的谦谦君子(哪怕他有事没事打听点八卦蹭点吃的,还能说……是不拘小节)直到这人把他的茶喝的一滴不剩还打个饱嗝。

“哎沈老师,你这茶还挺好喝的。”

沈老师面上一派淡然:“哦,尚老师喝得还算称心吧。”

尚清华讪讪放下茶杯:“我也就一时口渴……别这么笑啊沈老师我心里发慌!我错了我赔你一壶还不成吗!”

沈老师暗暗心想:尚清华的预测危险直觉还挺准。

他刚才就很想不顾同事情谊冲着尚清华的脸来一下子。


至于办公室的女老师,则被沈老师自动pass掉了。

齐老师堪称学校一枝花(老师里的,校花是柳巨巨的妹妹)(突然发现学校里学生似乎没有长得丑的),肤白貌美大长腿,樱桃小嘴D罩杯(D罩杯不是沈老师目测的,是他无意间听班上女同学讨论的)

沈老师身为钢铁直男不是很懂女孩子为什么要谈论女老师身材,还超兴奋。

齐老师能用纤纤玉指单手提大米,学校停电抹黑爬五楼教工宿舍不带喘,跟男老师说话完全没有女生的娇羞,兴之所至呛他们几句实属正常。

沈老师端详着手里的杯子,通身粉红,杯身挥绘着大大的爱心。

一看就是有着细腻心思的女孩子干的,齐老师……应该没有这等少女心吧。

沈老师回想了遍齐老师怒撕偷窥女浴堂的男同学的英姿。



评论(4)

热度(95)